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到勐宋乡开展2022年惠农补贴核查工作

作者 :冯怡 来源 :勐宋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1

为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调动农民种粮的积极性,2023111日,勐海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艾萍带领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勐宋乡开展粮食生产、国家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

在乡农服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大安村委会下大安新寨小组、曼方村委会丁香小组、曼迈村委会曼短拉小组走访了45户农户,了解2022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和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的发放情况,核实发放金额,农户签字认可,切实做到农户无异议,金额无错漏。






艾副主任强调:发放惠农补贴关系到农民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补贴政策目标和工作要求,加大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惠民惠农补贴政策落实落地。(撰稿人:冯怡   校对人:龙岑   审核人:李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