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2

打二代表:

提出的关于硬化格朗和乡帕沙村老端小组村内道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关于硬化格朗和乡帕沙村老端小组村内道路的建议很好,村内道路建设不但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还可以有效改善村容村貌。经与县乡村振兴局对接,该项目未纳入2023年“户户通”“渠渠清”项目库,希望格朗和乡积极申报项目,争取纳入2024年“户户通”“渠渠清”项目库

2023年,我县持续实施万吨水泥进农村项目,资金已下达到乡镇,建议老端小组积极向格朗和乡人民政府争取水泥补助,组织群众投工投劳修建道路。我们也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持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吴相东  15087648673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