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4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2

张小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曼燕村委会旧赛村民小组生产道路并配套水沟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建设“渠相通、路相连”的高标准农田,践行好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你建议内容,我局将结合已建或在建的治田工作短板,从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入手,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积极谋划好农田生产薄弱环节。建议内容中提到的区域,于2019县自然资源局实施过类似项目,按照《云南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规定》,该建议内容暂不符合“十四五”高标准农田提升改造项申报条件,并根据2023年政策要求,“提质改造”申报需在


2018年以前实施过的区域才能再建设,因此十四五”期间不能列入建设规划解决。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吕铂  0691-5122339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