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勐海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无人机施肥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勐海县植保植检与土壤肥料工作站 来源 :勐海县植保植检与土壤肥料工作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MHHMZB202307-01

2.项目名称:2023年勐海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

3.预算金额345000.00

4.最高限价:345000.00

5.采购需求:

5.1采购内容:

序号

服务包内容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1

2023年勐海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无人机施肥服务采购

30000

11.5元/亩次

345000.00

345000.00

 

5.2服务标准:在水稻、玉米生育期中实施喷肥无人机施肥,每亩喷施缓释肥/控释肥20公斤;或者水溶肥1次,每次喷施30-40克,稀释浓度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喷施要均匀,不能出现“漏喷、重喷”现象,得到采购人、农户认可和满意。

5.3项目实施地点:勐海县(采购人指定地点)。

5.4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提供2021年或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期至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一年财务状况报告及报表;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或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说明);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至今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证明材料;成立时间不足1个月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的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证明材料;成立时间不足1个月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3-07-11日2023-07-1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勐海县海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勐海县气象路3幢302号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元):300

四、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3年07180930分。

2)请于磋商截止时间前到勐海县海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勐海县气象路3幢302号)现场开标,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3开标地点:勐海县海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按照“根据《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文)的规定”执行。

2)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政策:按照“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 号的规定执行。

3)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按照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执行。

4)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执行。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2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若授权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查询记录打印或截图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人:勐海县植保植检与土壤肥料工作站

   址:勐海县植保植检与土壤肥料工作站

人:李文灿

   话:0691-512680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勐海县海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勐海县气象路

联系人:岩师

联系方式:153****8333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岩师

联系方式:153****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