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3年畜牧业发展补贴项目的公告

作者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07

各家畜规模养殖场(户)、养殖专业合作社、专业化青贮饲料收贮企业:

为加快推进勐海县畜牧业的健康、高效发展,提高全县畜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促进肉牛、生猪良种体系建设及饲草料加工产业发展。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粮改饲畜牧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3 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西财农发〔202399 号)文件要求,现将畜牧业发展补贴项目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目标

粮改饲补贴项目。粮改饲结构调整优质饲草种植面积0.7万亩。

二、项目资金投入情况项目总投资92万元,主要用于粮改饲的补贴。

三、申报对象范围:勐海县范围内的家畜规模养殖场(户)、养殖专业合作社、专业化饲草料加工收贮企业

四、项目建设起止时间:20237-20247月。

五、申报条件

1.粮改饲补贴项目:营业执照,肉牛(肉羊)饲养量在200头以上的养殖场(合作社),具备优质饲草料加工、收贮或青贮、销售能力的企业。

2.申报时间:自项目公告起,到2023715日止。

六、项目建设地点:勐海县全县范围内

七、项目主管部门: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八、项目实施单位勐海县畜牧兽医工作站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各家畜规模养殖场(户)、养殖专业合作社、专业化青贮饲料加工收贮企业,积极自主申报项目,以书面方式申请,申请交到勐海县畜牧兽医工作站办公室,然后由项目主管部门组织开展条件审核,符合条件的纳入实施主体。项目申报监督电话:0691-5122194,咨询电话:0691-5128607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