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2022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实施第二批补助资金的公示

作者 :勐海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来源 :勐海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9

(勐海县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领导小组)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贫困县2020年第十八批中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的通知》(云财整合﹝202021号)、《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2029号)、《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2020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实施方案》及《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安排勐海县2022年第一批中央衔接资金的通知》海政办拨〔202232 号要求,为顺利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推动合作社、大户收购秸秆的积极性。通过企业、合作社、大户自行申报、乡镇推荐及县级农业部门遴选,最终确定第二批补助对象为县内具有综合实力的机械捡拾打捆、收储加工利用的企业、合作社及大户7家,内容公示如下:

一、建设内容

项目实施范围是县域内,重点围绕秸秆资源量较大,收集半径较小的地域优先实施,推动全县秸秆综合利用整县推进,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和农民增收。

二、项目补助内容

7家企业、合作社、大户共计收储利用7666吨,每吨补助100元,共计补助766600元。

三、补助方式

为了优化资金和项目管理程序,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成效,保证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实效性,县农业农村局将逐项开展项目验收。验收合格后,通过项目实施主体将财政资金按照补贴标准一次性支付给项目承担主体。

按照规定,现将秸秆综合利用第二批补助企业、合作社、大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613-617日),如对拟补助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勐海县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领导小组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需真实。

监督举报电话:5122138

附件:2022年秸秆综合利用第二批补助企业、合作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