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开展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2-1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勤俭节约过节,增强全镇各族群众交通安全及移风易俗意识。213日,勐遮镇组织镇宣传办、交安中心、交警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和移风移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勐遮大街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摆放的宣传展板吸引了过往群众工作人员耐心的在展板前进行着解说,通过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文明交通知识、交通安全典型案例摒弃陈规陋习遵守社会公德等引导过往群众关心交通安全,参与交通安全治理,倡导文明行车、乘车、行路,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向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历,对过往车辆车主未系安全带行为进行了纠正,并提醒车主规范驾车行为,确保交通安全。使群众得到了很好的教育

其中一个老咩涛说:事故不分老和少,交通安全最重要,你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把交通安全和移风易俗带给我们群众心中,让我们谨记安全出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过个祥和的春节,做得好啊。有个小朋友说以后再也不准爸爸开车打手机了,这样不安全

此次活动,悬挂布标3块,摆放移动宣传展板7块,发放宣传单300,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