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遮镇关于做好“泼水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1

 

勐遮镇关于做好“泼水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各行政村、镇属中心(所)、县驻镇机关单位: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的工作要求,避免人群大规模集聚,确保全镇各族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傣历新年。经勐遮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在全镇范围内,严禁组织泼水、燃放孔明灯、放高升、赶摆等聚集活动。

各行政村、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傣历年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监督辖区企、事业单位、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落实扫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

各行政村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劝导群众不组织、不举办、不参加节日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特此通告。

 

勐遮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