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举办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16

1215日,勐遮镇老龄体育协会第十一届农村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在镇民族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县老龄协会、镇政府领导及12支老年体育代表队等共1000余人参加运动会,现场人头攒动、鼓乐喧天,整一片欣欣向荣的夕阳红景象

本次运动会设有门球、气排球、地掷球、陀螺和健身球操五个项目,设第一、二、三名奖项和优秀队、优胜队。开幕式上,老年朋友们向观众献上了章哈、快板、42式太极和《男女象脚鼓舞》、《布朗舞》、《三跺脚》等33支优美的舞蹈和第十一套健身球操比赛。在晨雾中、在阳光下,操场上艳丽的装扮、熟练的动作,矫健的步伐,渲染、交织成一片热闹缤纷的景象。

   运动会的召开,展现了老年人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充实生活,增进友谊,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