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海县第三中学乡村少年宫活动成果展迎新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04

1230日,勐海县第三中学1700余名师生用“乡村少年宫活动成果展” 辞旧贺新年,连连不断的掌声和激荡高昂的欢呼声,表达出了他们对2016年收获的感动和迎接2017年的喜悦之情。

活动晚会在星星的点缀下,激情的《架子鼓》表演为开场韵足了热闹气氛,随着主持人的开场,《锐意进取 再创佳绩》的朗诵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献上的《雨林》、《茶香女孩》、《欢乐傣家》舞蹈和《五彩青春》时装秀等12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场下掌声阵阵,欢呼声、喝彩声连城一片。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使现场观众深深的融入其中,是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急速前进》的啦啦操舞动中落下帷幕。

勐海县第三中学学校创建于1972年,现有教职工数107人,2016-2017学年有2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88名。学校为了让学生“进得来,留得住”,以乡村少年宫兴趣小组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特别是在足球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三年都获得了州男子冠军,20166月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68月获得了云南省校园足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