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禁毒巡演进村寨,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02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切实提升全民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镇禁毒宣传文艺队和工作人员带着引人入胜的节目、禁毒防毒知识走进16个村寨的社房、球场、缅寺开展勐遮镇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文艺巡演,向全镇各族人民宣传毒品的危害,引导群众远离毒品,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思想。

此次禁毒文艺巡演让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经历了一次禁毒宣传的洗礼,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演出过程中,曼令村一村民主动上缴射钉枪一支。巡演812日暂告一段落,巡演历时19天,观众达8000余人勐遮镇后续将在各学校开学之际,把演出和禁毒知识带入到校园,牢固树立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

近年来,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勐遮镇党委、政府针对我镇毒情开展专项打击拉开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禁毒持久战有效遏止了毒品的继续蔓延禁毒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果下一步,我镇将以禁毒“摘帽”为目标继续加大对贩卖、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充分利用文艺表演、影视广播等多样载体将禁毒宣传深入到每村每户凝心聚力,万众一心,打赢勐遮镇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