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第十八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隆重开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12-29

    1219日下午,勐遮镇第十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开幕式在镇民族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在彩旗队、鲜花队、裁判队及各参赛队入场仪式中拉开序幕镇长岩温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立强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结束后的首场比赛,由卫冕冠军圣大地产代表队对战勐海县公安局代表队绿荫场上激动人心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勐遮镇历届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抓好抓实群众性体育活动,定期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全镇群众的业余生活,在全镇上下营造出热爱运动、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尤其是每年一届的“遮坝杯”足球运动会从未间断过。18年来,勐遮镇历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得到了全镇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誉,也得到了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前来切磋球技,更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本届足球运动会赛期11天,将对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给予奖励,设道德风尚奖1名、最佳门员1名、最佳射手1,有来自景洪热作所、县公安局、县教育协会、县三中、打洛镇、八达曼迈、圣大地产、华磊地产、勐遮各界足球爱好者等377队员组成的15支球队积极参与到本届赛事中。勐遮镇第十八届“遮坝杯”将是一场友谊与比赛的演练,也是竞争与合作的角逐,更是一次体育精神的展示

 

 

(供稿:王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