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勐遮镇第二十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顺利闭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09

128日,历时8天的勐遮镇第二十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顺利闭幕。304名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一场场紧张、精彩、激烈的比赛为全镇各族人民盛上了饕餮的体育盛宴。

来自各地的13个足球代表队304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运动会。赛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大自然、巴达曼迈、华磊地产代表队分别荣获自由组第一、二、三名;勐海三中校队、曼吕青年、黎明同路代表队分别获得原生组第一、二、三名;勐阿镇代表队获得足球道德风尚奖,巴达曼迈代表队的岩佤获得最佳门员,勐海三中校队岩帕兴获最佳射手。

      “遮坝杯一路走来,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和喜爱,二十年辉煌历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关心、参与下已成为勐遮镇一枚闪亮的文化标签,品牌越来越响亮,内容越来越丰富,意义越来越深远。遮坝杯不仅是体育的盛宴,更是文明的承载,为勐遮镇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光增色近年来,勐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通过积极引导,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彰显地域特色,集民众之智,聚全镇之力不断挖掘和打造了醉美勐遮”系列活动遮坝杯足球运动会渔乐文化节等系列文化品牌,不断丰富了群众的“精神”食粮,加快了勐遮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共谱文化富民强镇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