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禁毒巡演进校园,让毒品远离青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08

92829日晚,勐遮镇禁毒文艺宣传队带着禁毒防毒知识去到黎明中学和勐海县第三中学,为全体师生送去了以“凝心聚力、全民禁毒,共创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号召全体青少年朋友共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两校师生共2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现场展出了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的禁毒展板,展示了毒品的社会危害,让广大师生深深感受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在青少年朋友中营造全体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随后,禁毒文艺宣传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既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又有极具民族特色的傣语快板,还有禁毒朗诵、情景剧、禁毒小品等,将禁毒知识进行深度融合,传播好声音,凝聚社会正能量,让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毒品、防止毒品、拒绝毒品的思想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深受青少年朋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