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勐遮

惠民政策宣传进勐遮镇第六届“渔乐”文化节活动现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1-04

1231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勐遮镇第六届“渔乐”文化节喜庆迎新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借此时机,勐遮镇司法所、农服中心、派出所、计生办、综治办、党政办等部门联合宣传各类惠民政策。为过往群众送去如何识别电信诈骗、禁毒防艾小常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类政策法规、种植养殖技术及生产生活资讯等。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各类惠民政策。其中,《开展薇甘菊预警监测,保护我家园》宣传日历特别受欢迎,过往群众表示,这张日历不仅能让我们知道薇甘菊的危害,还很实用。不一会,各类宣传资料都领取一空,不少群众在等候文艺表演开始的空档认真阅读领取来的宣传材料。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万余份、宣传手册2万余份、种植养殖技术读本100余本、悬挂标语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