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遮镇开展养老服务领域 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0

加强常态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增强风险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1023日,勐遮镇综治中心联合财政统计服务中心,以勐海县农垦综合服务中心在黎明农场老年大学组织“重阳节”活动为契机,开展“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队通过悬挂条幅、派发宣传单、提供咨询等多种形式,以养老服务领域诈骗典型案例入手,从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宣讲非法集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等,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倡导理性消费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广大老年朋友“天上不会掉馅饼”、“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下一步,勐遮镇将持续开展多元化、贴近民生的防诈骗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