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2024年第一期发展 对象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5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320日,勐遮镇2024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镇各党支部30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玉燕罕对参训学员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本领、增强责任担当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参训的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增强党性意识,加强理论修养,在提高对党的认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自己的要求,注重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课堂教学为主,采取专题辅导与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和党章党规党纪、法律知识等内容。课程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进一步提升本次培训班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