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社会化延伸工作勐遮镇指导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2

1228日,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勐遮镇举行社会化延伸工作勐遮镇指导站揭牌仪式。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王波、副所长李志平、政治处主任罗玲,勐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勇、勐海县人民法院院长郑成琼、勐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俊出席揭牌仪式,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勐海县委政法委、勐海县公安局、勐海县司法局、勐遮镇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李志平发表致辞讲话。李志平指出,建立社会化延伸工作指导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依托乡镇党委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做实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解戒出所回乡后真正融入社会“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协作单位紧密配合,同心发力、同向发力,在推进落实上见真章,在促进工作上见实效,扎实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各项内容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下一步,勐遮镇将从进一步健全规范后续管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勐遮五得机制”、进一步突破传统宣传教育模式等三个方面,不折不扣、扎实推进每一项指导站的工作,力争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