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开展预防食物中毒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3

预防食物中毒,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31,勐遮镇副镇长普曹堃和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勐遮管理所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工厂、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意识。

宣传组先后走访了蔓莓(西双版纳)果莓有限公司、西双版纳佳农水果种植有限公司、勐遮镇中心小学景真小学食堂等地。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各个工厂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发放了《食品安全预警公告》宣传画册,并详细询问了饮食安排情况,根据每个工厂情况,讲解了如需办理食堂或者外定食物需要注意的具体事宜,并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典型案例,解答大家在食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

此次活动突出重点环节,以本地务工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学生等为重点宣传对象,让食物中毒防控知识进工厂、进家庭、进学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