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2

1228日,勐遮镇召开2020年度行政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组织书记考核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中心(所)主要负责人、机关党组织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员、13个行政村干部共80余人参加评议会。会议由勐遮党委书记岩温长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了13个行政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述职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真述问题,述真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的措施办法,述职报告重点与特色突出,总结了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和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与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行政村干部、机关党组织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实绩、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全面、公开、客观地评价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评议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就换届工作、秸秆焚烧、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岩温长对各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此次考核述职评议会,既是落实以能力论人才和以实绩用干部的干部工作导向的重大举措,更是推进我镇换届工作的基础工程。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明确各项工作重点以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节点,承上启下,在做好总结的同时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在岁末年终之际,以责任更重、要求更严、标准更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