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调研组深入 勐遮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05

20201222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杜少波带领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州委调研组共6人一同前往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村开展老年志愿服务队参与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勐海县老干部局局长刀美英、勐遮镇宣传委员周璐婷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曼村史馆、村活动场所、儿童之家、民族文化广场进行实地察看,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曼恩村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玉留的汇报,详细解了曼恩村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

调研组组长杜少波同志对曼恩村老年志愿服务队在参与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曼恩村老年志愿服务队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形式多样,活动丰富,对曼恩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编制十四五规划并开启基本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曼恩村老年志愿服务队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主动作为,注重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在人民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发挥正面引导的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