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委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到勐遮镇 景真村进行换届督导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9

20201215日,州委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到勐遮镇景真村进行换届督导,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的形式对勐遮镇景真村的党组织换届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和个别谈话中勐遮镇党委副书记叶枝梅、镇组织委员何长生以及景真村干部严肃认真回答了指导组的问题,也对勐遮镇的换届工作特别是景真村委会的换届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上督导组强调,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好村两委换届,进一步压实乡镇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全员压实,紧盯重点村,精准掌握民情选情,确保选举顺利进行。二是坚持依法依规,确保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减少,选民登记一定要到每个小组召开群众大会进行宣传,要充分调动村组干部,采取定点登记和入户登记的形式开展选民登记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确保平静安静,落实新老帮带及离任村干部关心关爱举措,加大对典型的宣传,营造干中换、换中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