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弘扬廉政文化,构建和谐傣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2-27

围绕今年“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活动,州、县纪委部门到勐遮镇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以文传廉,积极营造廉洁、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

    12月10早上8时许,州纪委宣教室主任刘杰豪,州公安局纪委副书记宋虹,勐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温颜才,副书记且捌等领导同志及工作人员和勐遮镇纪委、黎明农场纪委一道在勐遮镇大街上临时设立了纪检监察咨询、公检法司咨询等4个服务台,现场播放廉政教育宣传片,向过往群众发放“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选摘;廉政挂历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廉政文化知识。同时,现场设置了廉政文化、廉政警示教育展板,前来咨询的行人络绎不绝,并不时驻足观看廉政文化展板,了解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当天,向过往行人发出各种宣传资料12000余份、挂历6500余幅。

  州纪委宣教室、州公安局纪委、勐海县纪委、西双版纳州机场公安边防检查站、勐遮镇纪委、司法所、黎明农场纪委、勐海县电视台、勐海三中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