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第十五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开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2-27

为期半个月的勐遮镇第十五届“遮坝杯”足球运动会于129日下午开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温颜才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勉励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使勐遮镇第十五届运动会成为一个充满惊喜和友谊的盛会。

打洛镇、勐海大自然公司作为特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全镇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设立了不同程次的集体奖项和人个奖项。日前,比赛竞技正在激烈进行当中。

    近年来,勐遮镇党委、政府注重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先后组建了民间“三跺脚”、“赞哈”协会等群众文艺团体,举办了“莎婉丽”评选、农村青年电声乐队演唱、“章哈”比赛、“赶摆”等文艺演出活动。同时,还举办了几次颇具影响的大型演出活动,如:唱响爱国歌曲、建设和谐家园、祝福祖国、唱响村寨的群众性歌咏比赛及“风雨兼程90年,歌声唱响勐遮坝”为主题的歌咏大赛,规模空前,演出人员高达3000多人;还有“吟红诗、颂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和“歌声飞扬,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卡拉OK比赛等一系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先进文化,充分展示了勐遮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