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三农

勐遮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领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1-21

为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领证工作,依法赋予农民对承包土地的占用、使用等权利。1119日上午,勐遮镇土地确权工作组到曼令村委会主持召开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领证推进会。曼令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小组组长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镇土地确权工作组向大家解读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领证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领证工作意义重大,对于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提高土地管理和利用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土地确权工作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领证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各项注意事项。

    会后,村党总支书记内图对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领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小组组长紧密配合土地确权工作组开展工作,做好老百姓思想工作,确保土地确权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