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勐遮镇2015年1%人抽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6-09

各村委会、各单位

为了解2010年以来我县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分布以及居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制定适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根据《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的通知》(海政办发〔201527号)文件精神,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切实做好我镇抽样调查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勐遮镇2015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现将具体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岩温长   镇人民政府镇长

副组长:岩  锐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丁贵林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派出所所长

成  员:罗克林奇 镇财政所所长

       飘  露   镇财政所工作人员

       李  婷   镇财政所工作人员

       玉  嘎   镇派出所户籍民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财政所,办公室主任由罗克林奇同志兼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从财政所工作人员中抽调,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和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