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为爱助力——勐海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坚守“七夕节”婚姻登记处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勐海县民政局                  2021年8月14

为爱助力——勐海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坚守“七夕节”婚姻登记处

814(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许多情侣也选择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领取结婚证,为自己的恋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表达对未来婚姻的美好期许。  

    为了满足新人在“好日子”喜结良缘的愿望,勐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周六不打烊,全天开放为新人们办理领证服务 。

    在领证现场,新人们陆续来到领证办理登记窗口登记,为确保“七夕节”每对新人舒心、幸福领证,勐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用优质服务向新人们添喜。当天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提前到岗,坚守于婚姻登记,维护秩序,为正在前来领证的新人讲解领证流程、审核领证资料是否携带齐全等工作,用亲情般的服务为新人增添幸福感。

    截至下午5时,勐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4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一对对新人笑容洋溢,他(她)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愉快领证,并带着满满的“仪式感”而归。

 七夕节,是个浪漫的日子。幸福婚姻从“仪式感”开始,愿所有成双的新人好好珍惜,幸福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