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民政局关于撤销乡镇婚姻登记机关 的公告

作者 :高梦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进一步规范婚姻登记管理工作,提升婚姻登记服务质量,根据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撤销乡镇的婚姻登记机关。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撤销勐遮镇、勐满镇、勐混镇、打洛镇、勐阿镇、西定乡、布朗山乡、勐宋乡、格朗和乡、勐往乡等10个乡镇的婚姻登记机关

二、从2023111日起,勐遮镇、勐满镇、勐混镇、打洛镇、勐阿镇、西定乡、布朗山乡、勐宋乡、格朗和乡、勐往乡停止办理办理婚姻登记的相关业务。

三、需要办理结婚登记、离婚登记、补办结婚登记和补领结婚登记等相关业务的群众,请前往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办理。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勐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勐海镇合力天地项目A-4-01(四楼,维客超市楼上)。

特此

 

                   勐海县民政局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