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参与禁毒战争 共建和谐社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14

全民禁毒战争再继续,为让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深入人心,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让更多群众确确实实参与到人民禁毒战争中来。在勐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勐满镇禁毒办于2016113日组织了镇禁毒文艺宣传队来到纳包村委会开展禁毒宣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参与禁毒战争·共建和谐社会”。

本次禁毒宣演活动共安排了8节目,而最让群众印象深刻、现场气氛高涨的除了民族歌曲舞蹈之外,就是禁毒小品。小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运用当地民族语音,更加真实的向群众展现了毒品的危害,即让人感动、心酸,又不失幽默。

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演出在群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还是那句口号“珍爱生命 热爱生活 远离毒品 维护温馨家庭 构建和谐社会”,通过本次禁毒宣演活动,毒品的危害已更加深入人心,参与人民禁毒战的群众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