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满镇关于设立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群众建议与投诉平台的公告

来源 :勐海县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7

勐满镇关于设立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

群众建议与投诉平台的公告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建议及投诉渠道,切实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洁空气、治污水9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勐满镇决定设立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问题投诉建议平台,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爱国卫生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洁空气、治污水9个专项行动等方面的问题。

(二)对我镇爱国卫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三)对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些热点、焦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二、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方式信息咨询、建议与投诉电话

电话:0691-5431697

电子邮箱:mmzf002@126.com

通讯地址:勐满镇人民政府一楼联创联建

三、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勐满镇人民政府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