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做好边境村委会禁毒、缉枪治爆 专项行动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0-10

为进一步加强勐满镇边境一线村委会的禁毒和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巩固各项工作成果。2016109日,勐满镇综治办组织勐满边防派出所到勐满镇关双村委会曼帕、关双、广别、班托洛村民小组开展禁毒和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

在关双村委会干部以及关双村护村队的协助下,对关双村委会曼帕、关双、广别、班托洛村民小组有吸毒前科以及普检过程中未尿检到的部分人员进行尿检,尿检过程中未发现吸毒人员。同时在进村入户过程中勐满镇进一步加强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宣传,共有村民上交枪支17支。

 

禁毒、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好这两项工作才能把勐满镇社会治安做得更好,维护一方稳定,才能更好的让社会发展进步,造福一方百姓。在以后的工作中,勐满镇将不断加强禁毒、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