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27


认真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勐海县安全委员会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工作要求,确保勐满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2016927日早9点,勐满镇安全委员会与勐遮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出动工作人员12人,执法车辆2辆,对勐满镇辖区开展了安全联合大检查。检查重点主要针对节前的消防和食品安全。

试产



检查组针对勐满镇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零售点、娱乐场所、宾馆旅社、学校、加油站、农贸市场及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消防器材、应急灯、安全出入口、电路线路、易燃易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学校食堂、超市、小卖部、餐馆小食店等餐饮业的食品安全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此次检查中,消防安全方面存在问题有:一是部分商户安全意识薄弱,缺少安全防范措施。二是集贸市场内“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依然存在。三是部分消防设施有损坏。已及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食品安全方面存在问题有:副食店内售卖商品中有少量过期食品,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国庆检查加油站

 

   


通过此次安全联合大检查,消除了我镇部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