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对社区矫正人员突击尿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为了不断提高社区服刑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树立社区服刑人员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伴随国庆长假的到来,勐满镇禁毒办于928日组织司法所、勐满边防派出所,利用集中教育时间,对在册的进行突击尿检,在册人员17人,实际参加尿检17人。

IMG_0566

活动中,首先勐满司法所助理员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相关请假制度,提醒他们不要私自外出,以及节假日期间应当注意的有关事项。然后,派出所干警使用检测试剂盒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尿检。经过尿检显示,17名社区服刑人员尿检结果显示全部正常。活动后司法所组织了在册人员进行了每月一次的爱国卫生运动。

IMG_0567

本次突击尿检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意识,对日后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和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禁毒行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努力做到防毒于未然,拒毒于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