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班倒村委会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18

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在召开了全镇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后,勐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级部门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各村组、各单位的督查和指导,结合各村实际安排部署工作。现勐满镇各村委会已陆续积极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

本周以来,勐满镇班倒村委会就结合着扶贫、禁毒、农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整治等工作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在行动中工作人员与村干部针对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加强讲解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做群众思想工作,鼓励群众积极上交枪支,在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努力下,共接收群众主动上交枪支14支。私藏枪爆物品,害人、害己、殃及四邻,对百姓生产生活危害大,做好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才能换来更加平安的生活生产环境。因此,下一步要不断加强组织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做到镇组织村组、村带领组户、组带领村民,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层层组织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