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沪滇情深 情暖寒冬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1

寒冬里,最盼望春风;天寒地冻时,最渴望温暖。近日,勐阿镇收到了来自上海市民办格林菲尔幼儿园全体师生捐赠的1.496万元冬日暖心善款。由勐阿镇姐妹暖心互助社牵头,将这笔爱心款用于采购100床棉被,镇党员干部、村两委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帮助更换上送来的新被子,告诉他们它代表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份来自五千里外浓浓的情谊,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



嘎赛村岩叫糯接住新棉被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上海的朋友,谢谢你们送来的棉被,真是解决了我的一个大难题

现在天气降得快,你们送的被子用得上了,晚上睡觉也不再冻手冻脚了!曼迈村扎努说道。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一床棉被,一份温情。饱含着上海市民办格林菲尔幼儿园全体师生对勐阿镇困难群体的关注和关爱,帮助他们筑起抵御低温的温暖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