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业信息

清清白白做人 干干净净做事——县林草局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清清白白做人 干干净净

                                     ——县林草局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为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31日,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及各股室(站)长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马杰书记从三个方面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三是党员干部要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讲解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廉政课上,马杰书记“以案释法”通报了近几年林业系统案例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规规矩矩守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底线要求生态保护责任重大、压力也大,但一定不能忘记党员的理想信念,要对得起人民群众、对得起国家发的工资,不取不义之财、经受住诱惑。有错就改,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时刻反省自己,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时刻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并要求党员、干部在全局职工中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求闻达于世,但求无愧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