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专职护林员招聘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15

2023专职护林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有效提高现代林业管护水平,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结合我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实际,补充岗位缺额,我局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护林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统一招聘、按需分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职护林员,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招聘2人。其中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和修复管理中心招聘1人、国有林场招聘1人。

三、招聘岗位条件

(一)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和修复管理中心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性别:男性。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林学专业)。

3、年龄:25岁以下。

4、有(镇)基层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软件,“林”软件或Arcgis软件、无人机操作者优先

5、户籍:西双版纳州内。

6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野外管护工作,有较强吃苦耐劳精神,没有劣迹前科的人员。

(二)国有林场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性别:男性。

2、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岁以下。

4从事林业基层工作5年以上“林”软件或Arcgis软件有小车驾驶证和摩托车驾驶证。

5、户籍:勐海县。

6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野外管护工作,有较强吃苦耐劳精神,没有劣迹前科的人员。

如果以上优先仍无法确定者,再加面试一场。

四、招聘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1116—202311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招满即止。

2.报名地点: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和修复管理中心

联系人:玉应香     联系电话:17708816454

3.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报名时填写《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专职护林员报名表》,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驾驶证,电脑操作等级证书,受表彰荣誉证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根据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经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才能参加考

(三)考察实操报考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和修复管理中心的需进行考察+实操环节。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地点: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四)体检及政审:对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成绩取最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结束后,根据考生体检结果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政审。

(五)公示聘用:对通过政审的考生,在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递补方式:对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可从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政审、考察人选,由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研究决定。

五、工资待遇

工资3800//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

六、其他事项

 考生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具体招聘事宜请致电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和修复管理中心咨询了解

  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工作日期间)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