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12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查公示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13

2024312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查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312日至3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以对以下建设项目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691-5123360

      真:0691-5123318

地址: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茶乡路6

    编:666200

一、拟审查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文件类别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约200字左右)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承诺文件或意见

1

勐海勐遮鑫皖塑料制品厂建设项目

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短村

勐海勐遮鑫皖塑料制品厂

报告表

西双版纳金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利用现有厂房进行改造。占地面积1460m2,建筑面积1020m2。主要建成内容:生产厂房和配套设施,建成年产600t塑料制品生产线。

运营期主要影响和对策措施:

(1)废气:4台挤出机出料口上方各设置1套集气罩收集挤出废用现气,废气统一经1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行改筒排放。

(2)废水:冷却槽与冷却池配合,冷却水循环使用,定期更换水综合利用于洒水降尘,不排

如厕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排曼刚

村生活污水处理设

(3)噪声:加强厂区设备通过基础减震、房隔声、围墙隔挡减少噪声对周边影响

(4)固废:不合格产品和废包装袋集中收集到室内防雨淋一般固600t废收集区,定期外售废品站。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当地环卫统生产一处置。废机油和废活性炭分区暂存于危险暂存间内,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处置。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主要环境影响、项目预防及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地方政府或相关部门部分由建设单位填写。拟审批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部分由行政审批机关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