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2023年 人大建议总体办理情况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8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2023

人大建议总体办理情况

 

2023年,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职责,积极办理各类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真切回应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急,现将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2023年,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收到人大建议主办2件,截至202311月,其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回复,办结率为100%

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2023年,我局主办人大建议2件。分别是第96号人大建议《关于修建勐阿镇纳京村大新寨小组、贺翁小组村内排污沟的建议》、第98号人大建议《关于建设纳丙村曼列小组氧化塘工程的建议》、根据工作职责分工,2件主办件由土壤生态环境股办理。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