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简报第64期 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在行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64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2616


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在行动

 

613日至19日是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15日为全国低碳日,勐海分局向社会各界倡导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613—16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线上活动,收看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

          

615日,我分局在局机关四楼设立分会场,参与省级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学习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建设低碳美丽云南云南森林碳汇潜力及碳中和能力提升对策气候变化背景下的云南典型森林生态系统功能以及林碳贷赋能双碳行动,实现生态林业价值有效转化。并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在公众号、LED显示屏上宣传节能低碳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职工干部的节能意识、资源意识和环境意识,增强了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