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清废行动2019”非问题点位基本信息公开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11


序号

基本信息

现场核实情况

问题来源

坐标

详细地址

1.

卫星遥感

信访举报

2018年排查

100°17′52.4″

21°58′24.36″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遮镇

2019年6月1日,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接到该投诉,接到此投诉件后即转至黎明农场管委会处理。经黎明农场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调查:该地原为河道,改河后河水不再流经此处,在填土前此地是一个空塘,面积约10亩。为有效利用土地资源,葫芦信社区经社区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利用回填土的方式把此空塘填平。但在填土过程中从生活区拉了部分废渣,夹杂塑料袋和石棉瓦。黎明农场管委会要求葫芦信社区做出整改:一是葫芦信社区的生活垃圾须由清运公司统一清运倾倒;二是葫芦信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地的残留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禁止在此处倾倒垃圾。目前已整改完成,同时对投诉人进行答复,投诉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