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三个务必” 以过硬的本领谱写 时代新华章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21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工作简   

(第35期)

中共勐海县自然资源局支部委员会       202374   

 

践行三个务必” 以过硬的本领谱写

时代新华章

 

202374日,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玲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以《践行三个务必” 以过硬的本领谱写时代新华章》为题的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领会“三个务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务必”重要内涵和深入践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三个务必”,既是进一步彰显党性与人民性内在统一,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现实需要,又是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理论自觉和政治清醒,不断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现实选择,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历史意义。

“三个务必”是相辅相成、联系贯通的有机整体。“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目标,深刻强调了人民立场始终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重申了一百多年来我们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只有继承和发扬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足够的清醒,坚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破除一切阻碍,才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保障我们能行稳致远。“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方法路径。新征程上,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披荆斩棘、勇毅前行。

最后,强调大家要把“三个务必”贯穿工作开展的始末,强化使命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围绕省委3815战略目标、州委决策部署和县委“三个示范县”建设,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将担当立在胸前,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上担当作为、勇于拼搏,在为国家事业做贡献中实现个人价值,绘就精美画卷、谱写辉煌篇章,交出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