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祭英烈”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 :勐海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2

巍巍青山埋忠骨   朵朵白花献英灵

——县自然资源局学党史,祭英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68日上午,勐海县自然资源局以学党史,祭英烈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勐混镇曼扫村委会曼列村小组岩嫩事迹陈列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透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实物,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岩嫩同志的先进事迹。岩嫩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认真履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服务一方群众,造福一方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随后,大家来到了勐海县勐混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英烈纪念碑前,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勐混烈士陵园基本情况和《勐海解放革命史》勐混反击战内容,感受着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进一步加深了对这片红色热土党史的了解。面向英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