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西双版纳优学加职业培训学校增加培训工种的批复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31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

西双版纳优学加职业培训学校

增加培训工种的批复

 

西双版纳优学加职业培训学校:

你校《西双版纳优学加职业培训学校申请增加培训工种申请》已收悉。经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第4次局务会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培训学校名称、新增培训工种和培训级别

(一)你设立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名称为:西双版纳优学加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353282240000019

(二)培训学校地址设在勐海县勐海镇国道214线(曼兴水库旁)勐巴拉高尔夫练球场二楼。

(三)同意你的申请,允许增加培训工种。

(四)增加培训工种为:茶叶加工工、公共营养师、保育员、 形象设计师、插花花艺师、美容师。

(五)培训等级为初级(五级)、中级(四级)。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培训学校应当积极面向企业职工、城镇失业人员、复退转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村劳动力等开展上述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二)培训学校要认真执行国家职业培训的有关规定,主动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监督检查,按时参加年检。

(三)培训学校要严格按照《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 办法》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国家职业培训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培训设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培训质量。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