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1113日下午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观看《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他们的人生故事虽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为了党和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向党和国家、人民谱写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

观看节目后,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激烈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