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与党同心 与国同行 勐海县各宗教场所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7

与党同心 与国同行 勐海县各宗教场所举行升旗仪式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101日,勐海县各宗教界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迎国庆活动。

 












101日早上73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活动的人员以注目礼向国旗致敬,同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始终与党同心、与国同行,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宗教界组织开展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广大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凝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共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持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维护民族团结进步,自觉维护宗教和顺有序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