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举行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31

525日,勐往乡举行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并依照法定程序,民主选举产生勐往乡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配齐配强了勐往乡商会班子,为推动勐往乡商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勐往乡党委委员、乡人大主席张绍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绍楠对新当选的勐往乡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商会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勐往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商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一是新时期,新征程,在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勐往乡商会领导班子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搞好服务,凝聚好众多企业的力量,繁荣经济,真正成为政府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团结服务,成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助手,并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分忧解难,为勐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二是按照团结、自律、贡献、发展的宗旨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建设的发展原则,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遵守市场规律,在竞争中走向合作,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携手共进,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达到同富强,共辉煌为全县经济腾飞贡献力量。三是广泛团结会员,合法经营,倡导自律,遵守法规,掌握政策,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知识,不断提高会员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内部资源共享与整合,搭建对外联络平台,开拓企业交流渠道,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按照商会《章程》,和衷共济,艰苦创业,打造品牌,做大企业,回报国家,建设家乡,从而把商会构筑成为威信高、功能全、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一流社团组织。


各项议程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下一步,勐往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共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勐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