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的通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勐海发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2

广大办事群众:

 

根据中共勐海县委勐海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第45号通告《关于延长勐海县临时静默管理时间的通告》。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办理业务,确需办理相关政务服务的企业、群众,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办理:

 

一、申请网上办

输入网址:

https://zwfw.yn.gov.cn/portal/#/home或搜索云南政务服务网选择进入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也可直接搜索服务事项名称进行办理。

 

二、申请掌上办

下载手机移动端一部手机办事通”APP申请注册办理。

 

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办理业务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勐海县政务服务中心恢复业务办理时间另行发布通告。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