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大力开展 2023 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勐往乡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423日至25日,在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勐往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活动中,阅读爱好者分别就阅读心得和各自爱好领域的相关书籍进行了分享,并与现场参与活动的阅读爱好者讲述了自己与阅读的故事。

 

随后,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借阅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在闲暇之余,进行阅读,让阅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引导了干部职工提升了阅读兴趣,大力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倡导全民阅读,让终身学习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分别在6个村委会农家书屋同时组织开展。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

 

稿:乡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