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热烈庆祝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暨勐往乡傣历1385年新年节文艺演出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热烈庆祝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近日,勐往乡举办热烈庆祝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暨勐往乡傣历1385年新年节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分别在糯东村委会曼糯坎村民小组、曼允村委会曼允村民小组、勐往村委会城子村民小组举办,充分展示全乡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舞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

 

整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气势恢宏,以集中展示宣传一批代表性内容唤醒乡村记忆载体,特色鲜明,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群众的精气神韵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勐往独特魅力,增进各民族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各民族团结友爱和谐互助。

 

勐往乡精心编排讴歌时代精神、彰显民族团结的文艺节目,舞动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勐往的欢快旋律,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都融入到热情的舞蹈中,展现傣、布朗、哈尼族等民族的特色风采,以文艺精品力作讲好中国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烈庆祝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